筑魂育人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筑魂育人 > 正文
【校领导讲思政课】李雪茹副校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09:4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全面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12月8日晚,李雪茹副校长为我校艺术学院、经济金融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的本科生讲授题为“建设统一大市场 畅通全国大循环”的形势与政策课。课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东亮老师主持。

在授课过程中,李雪茹副校长首先翔实地介绍了统一大市场建设的国内外背景及伟大成就,进而帮助学生厘清相关概念与破除认识误区。紧接着,她从生产、分配、交换和消费的各个环节深入地讲解当前统一大市场的特点,并以抽丝剥茧的方式阐释新时代加快建设统一大市场的战略意义。课堂上,李雪茹副校长围绕多个重点问题系统地予以讲解,深刻地揭示建设统一大市场的内在规律,精准地剖析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最后,她从多个维度分析与总结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路径举措。

李雪茹副校长鼓励广大学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准确认识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内涵,深刻理解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价值,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经济光明前景的信心!

(文/图:梁东亮;审核:李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