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1:4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2年5月25日上午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廷光主持的会议第一阶段,张亲霞院长为全体教职工解读了《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落实举措。郭佳鑫和任鹏两位老师先后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和《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心得体会。

第二阶段的教学工作会由学院院长张亲霞主持,会中,李永虎副院长对我院教师教学实践周开展的教学实践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工作总结,随后王香萍老师代表学院教学督导对近半学期我院思政课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学院领导又对今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大赛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会,也是一次工作安排会,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