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0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E区414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校党委书记白黎以线上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永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文,以不同角度畅谈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在学习交流中,党员一致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又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在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里,教师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基本内容、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致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最鲜活的教学资源,找准切入点,连接点,推动全会精神“进讲义、进课堂、进头脑”。

随后,支部就将毕祖曜同志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与会同志一致同意将其确定为发展对象。接下来,支部结合工作计划,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第五章集体备课和青年老师的说备课活动。

                                    (文/图:邓宇宏;审核:李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