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9: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公报在晚上19:00正式发布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集体线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会议由张亲霞院长主持并领学、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伊始,张亲霞院长对全会的召开的背景、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做了重点解读。随后,与会师生先后就公报的初步学习心得做了线上分享。

师生们一致表示,这次全会的召开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后将继续学习研读,争取早日完整准确全面地把握这份重要纲领文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及其丰富内涵,争做党的重大理论成果的研究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把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任务,以纳入教师集体备课计划、总支学习计划等形式作为学院教职工学习培训的必修课,同时通过共同研讨、专题座谈等形式积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教材体系之中,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文/图:赵妍;审核:李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