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课堂创新教学大赛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5:3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1月10日上午,我院在集体备课室举办课堂创新教学大赛展示活动,学院班子、学术委员会成员和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张亲霞院长主持。

李永虎教授和吴家虎副教授将代表学院参加文科组的正高组和副高组比赛,两位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周密的准备,在50分钟的时间内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结合课程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参赛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并展示了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学术委员会成员和教学委员会成员对两位老师积极端正的教学态度、严谨扎实的业务基础及生机勃发的教学风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教学设计、创新手段、语言表达、思政融入等方面也给出了中肯详实的建议。

本届教学创新大赛对持续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院将抓住本次教学比赛的机遇,通过备赛、学习或者观摩,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不断创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手段,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

(图文:孙秋卉;审核:李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