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开学校领导巡视马院教学开课情况并听取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5:1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8月30日早上8点,校党委书记白黎同志、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同志巡视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并分别听取了我院王宗军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和张亲霞院长讲授的“新时代新思想概论”课,课后两位领导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效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师讲授不拘于书本,备课认真,讲授生动,学生愿意听,马院新学期开了个好局。

随后王副校长来到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随访座谈会,了解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计划,并听取了目前思政课教师配备工作进展。在张亲霞院长、王廷光书记汇报后,王副校长指出马院一是要始终立足思政课教学本职工作,千方百计抓好课程教学效果,讲透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性、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讲出学生关心问题,不断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按照预定目标,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在今年年底争取将师资力量配齐建强;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科规划,以多学科融合、合作视角把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做大做强。座谈会中,学院领导表示,有着学校高度的重视,强有力的政策扶持和全院教职工的凝心聚力谋事业的干劲,马院将继续朝着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