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1:3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I区20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13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白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虎同志主持。

会议之初,邓宇宏同志领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就文件的相关要求简要说明。李永虎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检视存在问题,逐个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白黎同志对党支部作用发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专家导学、网络自学、实践研学、支部联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教师党员的头脑,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以及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随后,白黎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他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指出要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一是增强学习的深度、热度和厚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自觉落实宗旨意识,继续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每位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建设成为有影响力、有凝聚力的坚强战斗堡垒。

(图文:邓宇宏;审核:李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