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1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总支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9月28日上午于I区206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11位党员同志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永虎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围绕万里长征中中国共产党人所体现出的作风、信念进行了心得分享。

   随后,支部成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剖析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廉洁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同时,支部同志之间相互指出不足,提出意见,真正落实“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会议最后一项为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相关内容。

 (文图:邓宇宏;审核:李永虎、王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