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讲思政课】吴耀武副校长为学生精彩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4:27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按照学校关于校领导讲思政课工作安排,2022年6月6日晚19:00,吴耀武副校长为我校2021级220余名本科生上了一堂主题为“艰难复苏中的世界经济”的精彩思政课。

授课中,吴耀武副校长从“崎岖不平的复苏之路”、“影响复苏的多重因素”、“促进复苏的中国动力”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世界经济发展态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叠加全球疫情对世界经济复苏产生的复杂影响,以及党领导国家如何通过实际行动发挥对世界经济的稳定器和动力源作用。

课程最后,吴耀武副校长进一步指出中国将一如既往地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发展做出贡献,同世界各国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引导学生增强对我国经济发展的信心,明确作为新时代外语类高校学生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