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0:56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月15日上午,我院在集体备课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前专题培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相关文件的要求,教学督导王香萍副教授从试题命制、监考安排、考试纪律、教师阅卷、试卷归档等方面做了规范细致的讲解,对监考全过程所涉及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

在总结讲话中,张亲霞院长强调,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教学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阅,所有监考教师务必做到严格考试管理,有效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等现象的发生。同时,期末考试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希望全体监考老师尽职尽责,严格按照监考规定要求,力争做到稳中求细、细中求精,平稳顺利完成期末监考任务。

(图:张茜;文:孙秋卉;审核:李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