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推进校领导听讲思政课对接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4:3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关于思政课改革的部署和要求,推动我校思政课质量和育人水平不断提升,全体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登上讲台讲思政课已成为常态。2022年4月27日,我院副院长李永虎牵头对本学期校领导听讲思政课工作进行了安排,校领导本学年对接联系的11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永虎首先对过去两年我院思政课教师积极发挥学术专长辅助校领导做好备课的努力表示感谢,其后,他对前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本学期大家应注意的问题,特别是听讲课记录本的规范存档问题做了强调,并对工作细节做了现场答疑。

会中许涛老师分享了个人的前期工作经验,主要谈了三点体会:第一,对接教师要做到手勤脑勤;第二要及时调整工作方法,确保校领导听讲思政课保质保量完成;第三要注意按照学院要求做好规范存档。

最后,形策课负责人潘娜老师就校领导听讲思政课的时间表与参会老师进行沟通。各位老师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职责,并表示在实际中将此次工作稳步推进。

 (文、图:赵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