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09: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2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廷光、院长张亲霞、辅导员弥乐以及2022届毕业生张瑶佳、杨绍乐等一行前往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我院一行首先参观了陕西省细胞组织库和九州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对九州集团的细胞基因产品、平台技术、发展规模等情况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随后,九州集团抗衰公司执行董事李刚、市场部总监徐旻、商学院院长潘志荣等负责人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用人单位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的再生医学及干细胞产业、人才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院长张亲霞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毕业生就业状况,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关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希望在各自的优势领域加强合作,建立人才输送机制,共创发展新机遇。

  会议最后,王廷光书记表示,访企拓岗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迫切需求。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我们深刻感受到企业在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拥有诸多先进经验,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中,我院将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当好“动力源、助推器、人才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走访活动为我院充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用人需求奠定了良好基础。后期,学院将继续以“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模式,积极深化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打好就业“攻坚战”,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巨嘉欣;审核:王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