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袁祖社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科研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0:4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7月3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院长袁祖社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科研专题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永虎教授主持。

报告采取主题发言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袁祖社教授围绕 “西方哲学中真理概念的演变与马克思主义真理观”、“民族主义与世界主义”、“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价值意蕴及其实践追求”等主题为与会师生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就部分教师提出的科学研究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袁祖社教授深入浅出的讲授和细致的答疑解惑,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这是本学期袁祖社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所作的第四次科研专题辅导报告,定期的学术报告为学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文:王宗军;图:高岩;审核:张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