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5:0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3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I区206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白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虎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为讨论接收毕祖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伊始,李永虎同志对学院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规定以及本次会议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接着,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的发展程序:本人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发表意见、与会同志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5个环节开展了接收工作。最后,支部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毕祖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为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经学院党总支审批同意,第三党支部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李永虎同志对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支委候选人情况及本次选举程序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经选举,邓宇宏同志、侯周梓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使支部队伍得到补充,支部班子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白黎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邓宇宏;图:邓宇宏;审核:王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