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4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1年10月13日上午,我院于教学楼I区206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廷光主持。

李永虎老师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容及“三进”工作部署,详细阐述了其基本内容、框架体系和精神实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学院关于“三进”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方案,根据当前趋势,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始终坚持常态化学习机制。

吴家虎老师分享了学术研究体会,鼓励教职工加强团队协作,又好又快做好科研工作,其分享生动翔实、催人奋进,对广大教职工学习研究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

李毅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解读,激励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秉承先驱遗志,对党忠诚,脚踏实地,在时代洪流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跃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勠力同心、接续前行。

(文/图:赵润康;审核:王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