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1学期形势与政策兼职教师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1:24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形势与政策教学工作,建设一支规模适当、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思政教师队伍,根据我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形势与政策”兼职教师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热爱教育事业,努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具有硕士学位并具有助教及以上职称。

3、热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按“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内容和要求组织学生开展课堂和实践教学活动。

二、选聘程序

1、报名。兼职教师根据规定的任职条件,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学楼I区203室)。

2、初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根据报名情况从应聘者中提出建议人选,连同建议人选基本情况上报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由教学督导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进入试讲环节人员名单。

3、试讲。试讲主题自定,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具体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聘任。经马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本学期“形势与政策”教学中表现突出的部分教师将直接聘任,不再试讲。

5、兼职教师的考察、聘任及平时的考核奖惩工作“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负责组织、协调和督查。

三、报名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电话:孙老师 85319792      

2、报名时间截止7月2日。

3、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于报名后组织试讲、聘任,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