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师资队伍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讲师 > 正文
许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1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一、基本信息

姓名:许涛

职称:讲师

邮箱:xt_stone@163.com

二、工作简历

2011.09——2014.06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博士

2002.09---2005.06 国防大学西安政治学院,硕士

2017.11-     西安外国语大学任教

主要研究领域: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代史

担任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三、主要成果

1、论文

《新形势下心理多维防御模式探析》,2015, 东南军事学术,军事学核心,独立。

《战争演化语境中的心战发展趋势》,2014, 指挥学报,军事学核心,独立。

《联合文化自觉视野中联合作战指挥人才的培养》,2013.03,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独立。

《海上维权军事行动心理策略运用方法》,2016.06,湖南师范大学学报,独立。

《心战视野下的军事软实力构建》,2008.09,《唐都学刊》,独立。

2、专著

《预备役部队政治工作》,2009.05,军事科学出版社,合著。

《军人心理咨询与治疗》,2011.08,国防大学出版社,合著。

3、项目

军委政治工作部课题,《新形势下发挥战略心理战作用研究》,2016-2017,主持。

全军计划课题,《心理战发展趋势与我军心理战建设研究》,2012-2015,主持。

校级课题,《两大历史“变局”交汇时代背景下高质量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研究》,2021,主持。

4、荣誉奖励

荣获2020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思政课程大练兵“教学标兵”

荣获2020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能手”

荣获2021年度西安外国语大学党组书记党课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