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访问旧版 收藏本站 繁體版
本站主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平台
科学研究
下载专区
在线互动
经典文献
理论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总结会暨下学期兼职教师选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查看次  

20207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总结会及下学期兼职教师选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亲霞院长、李永虎副院长、部分教师代表及“形势与政策”课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永虎副院长主持。


第一个环节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总结。首先,李永虎副院长对“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17位任课教师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对他们的诚挚谢意,宣读了遴选出的优秀教师名单。其后,校级教学督导王香萍老师指出,“形势与政策”课兼职教师队伍庞大而又年轻,工作认真,根据对2018级和2019级学生的在线调查,“形势与政策”课满意率达90%以上,这都是可喜可贺的。张亲霞院长在讲话中也表达了对“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的诚挚感谢,认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做的很有特色,考核制度逐步趋向正规化和标准化。她指出目前兼职教师队伍空前庞大,希望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共同努力,共同打造立德树人的良好平台。在交流阶段,几名兼职教师结合今年线上教学的特殊形式,分享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体会和心得,一致认为教好“形势与政策”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也是个人成长的过程,希望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加强集体备课,更好地促进“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

第二个环节为下学期兼职教师的选聘。参加选聘的教师共29位,分为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参加选聘的老师准备充分,紧密结合“形势与政策”课的特点及自身专业优势展开教学,获得了评委的好评。


此次会议既总结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经验教训,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储备了人才。正如李永虎副院长所强调的,这是一个发现人才的平台。我们充分相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任课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文、图:汪红娟)


    
  •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电话:029-85319790

  • 邮箱:10098980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