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访问旧版 收藏本站 繁體版
本站主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教学平台
科学研究
下载专区
在线互动
经典文献
理论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白黎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查看次  

  2019年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白黎在教学楼I区206会议室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会议,与我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学院主题教育推进工作成效汇报,就学院中长期发展给予指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白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主题教育期间将“思政课主渠道作用的发挥”作为党委书记调研选题,精心研判学院在班子配备、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教学质量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及时研究并已经解决了部分突出问题。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后,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强调,一是要抓住人才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深度开展理论研究和阐释工作,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提供学理支撑;三是要加强学院自身党的建设,发挥“双带头人”作用,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四是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坚持集体备课制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他殷切希望学院凝聚智慧和力量,早日建成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大家普遍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创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对建好学院充满信心。


    
  •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电话:029-85319790

  • 邮箱:1009898039@qq.com